深海.

唯一的嫂

【花方】李莲花人让我跟李相夷走!!!

ooc预警     李相夷10年前时间



“哎,方多病,你这带回来的是谁啊?”李莲花拿着勺子转了给身不紧不慢的把后面的话补完“现在在莲花楼就只有两间厢房,你把这人带回来,你自己安排昂”



方多病看着背上的人对着莲花楼里面的人岀声“他不是别人,他是我师傅李相夷!”



方多病急匆匆把话说了,说完就等面前俩人的反应。


却不想看见面前的俩人都看着他,不,好像不是看他而是看他背后的人。



笛飞声迅速反应过来先看了一眼李莲花有走向方多病给他搭把手,把人弄好之后三人坐在莲花楼的一楼沉默。



话题是方多病开始的“你们说,李相夷醒了之后会认我这个徒弟吗?”



笛飞声看着方多病一眼愁荣出声打断他的乱猜“呵,是个人都不愿意认你这个便宜徒弟”



方多病被反驳了想立马反驳回去却被面前的李莲花制止了,李莲花问方多病“如果他真的是李相夷,你是不是跟他回百川院”




知道李莲花的心思笛飞声冷哼一声就不说话了而李莲花还在看着方多病。


见方多病不说话,李莲花把头转向别处出“行了我也不逼你了,他倘若醒了,你就跟着他走吧”。李莲花说完就起身出去了,留下笛飞声和方多病大眼瞪小眼。



李莲花这话一出来就立马遭到了方多病的反驳“你什么意思啊李小花,你赶我走是不是”


李莲花原本这懊恼为什么要这么凶,正准备喝一口茶,结果就听到了,方多病这话。放下茶杯,摇了摇头,看向笛飞声。



笛飞声对着李莲花摆摆手表示;你们两个的事情就不要伤及无辜。



李莲花心累,看向方多病,结果那人还等着他一个解释。他只好摇摇头说“我不是这个意思小宝”


方小宝原本心想如果李莲花积极认错的话,他本少爷可以大度的原谅他,结果这老狐狸精竟然先看阿飞!


这阿飞能帮他什么啊。于是方多病气汹汹的说道“我才不信你这个老狐狸说的话”


李莲花心累,要怪只怪他自己说错了话



————————————————


第1次是写想看的话评论等我续集

评论(69)

热度(989)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